close

直覺知道自己很久沒有回來翻閱自己的"e-diary"
剛剛才發現原來又這樣一個月了

一個月,
感覺上什麼都沒發生,但每天也總是從鬧鐘響起開始拼命努力的奔波直到深夜雙眼闔上才得以解脫
這段日子裡,總是感覺悶悶的
幸好因為忙碌才沒有胡思亂想
雖然不太認同FACEBOOK說我只是40%的台灣人,但我好想真的是個苦命的...(not上班族)學生
忙碌也不常是件壞事,他真的可以讓人忘卻一切

這個term在音樂或者課業上並沒有什麼實質上的突破(actually 這是一個不好的現象,因為再過兩個禮拜就要考試了= =''')
但在這些日子裡我一直不斷的在心態上學會調整
面對失敗是需要莫大的勇氣,尤其看到同儕間的成功順利
怎樣帶著微笑給予祝福
失敗可輕易不著痕跡瞬間瓦解人的一切
背負著心靈的創傷收拾之後的殘局並永久留下失敗的陰影
人經過這樣的歷練會否對未來有些許的幫助呢?
經過風吹雨打,之後的日子是否會比較好過些?
人只能向前看,抓住目標繼續面對著下一個挑戰努力,即便失敗隨時迎接著你
但日子總要過,難道遺憾還不夠多嗎?

在這裡我會用我最真誠的心和微笑祝福你們,至少世間還是證明了努力是有回報的即便它不是發生在我身上

P.S如果你很有耐心的看完此篇,希望這次可以不吝惜的給予回覆 因為我很想聽聽大家的意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5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