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聖誕節這個假期回來以後,
我過著比宅女孩宅的生活
唯一出門的機會就是周末陪著爸媽去買菜
簡直就是"乾物女"...原以為這個聖誕假期將會這樣平淡安靜悄然的過完,
沒想到我那些可愛的國中同學來找我吃燒肉
讓我這個宅女總算有一下社交時間
不然我真的快發霉啦

今天來"燒肉"的同學有:羅盛彥,裕婕,郁芝,若偉,黃泱愷還有我啦~
見到老同學真的好開心
他們還是跟以前一樣一點都沒變(well...有變得更成熟喔)
能夠回到熟悉的環境感覺心裡踏實了許多,特別是這陣子真的不是普通的辛苦難熬
有時候辛苦付出卻得不到相對的回報,心裡頓時充滿了無力感
能夠有熟悉的朋友互相關心彼此的狀況和說著最近的近況
聽著聽著心感覺溫暖了起來

好羨慕大家都上了大學
在台灣大學似乎真的很不一樣了呢~
從他們的描述,這是一個我一點也不熟悉的地方
雖然從連戲劇的情節可以大約好像
可是最終也只是想像
看著他們興奮的分享著上大學的稀奇古怪事務
然後終於解放告別約束
唉~這總日子我已經等太久啦
在wells高中唸了四年,也夠悶了
也差不多了,我想也是該換換跑道了

見到同學真的恨開心,特別是我很少吃燒肉(因為媽媽說那個不健康所以我們家很少吃,唉~)
只是來英國也將邁入第四年,我好像開始慢慢和這片熟悉的家鄉慢慢脫節了...有點擔心
希望大家或是我不要忘了對方啊!

arrow
arrow

    elsa5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