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2008將在不到24小時的時間裡跟我們說再見
試問今年的我得到了什麼?
對我來說,今年是變化多端的一年
若問我對2008年的感想是什麼?
那麼我的回答是→ 爛 ● 透 ● 了!!!!!!!!

今年發生了太多令人失望不如意的事
台灣政治的骯髒~
台灣棒球在奧運會的國恥~
經濟不景氣~
太多大小瑣事令人心情盪到谷底
而我,也挫敗連連,表現的實在是不如人意

今年下半年是我人生目前最重要的時刻
然而我卻徹底的把他搞砸了
我愧對眾人對我的期望,尤其是長久以來從未間斷過直持我的爸爸媽媽
我真的好慚愧呀~對不起,我又再一次讓你們失望了
更令我感到無地自容的是你們很堅強的接受我的失敗
甚至比我還堅強反倒過來安慰我
從小到大我拿不出幾個像樣成績
總是一次次的讓你們失望
你們卻總是包容並接納我的失敗
我好希望能做個讓你們為榮的女兒
就算全世界都放棄我,但我知道你們永遠都不會放棄我
謝謝你們對我的愛,雖然有時稍嫌過度
但這是我這輩子修來的福,我會好好的珍惜
希望我天我也可以分擔你們的負擔和壓力

未來的2009年,我一定要更加倍用力的過生活
這次audition的失意,意味著我還有很長很遙遠的路要走
距離我站在世界的頂端還有著很漫長的路程
不管最後我會淪落到哪裡,我會在那個上天為我安排的地方盡我最大的本分(即便不是我的志願)
曾經想過換跑道,但我發現除了音樂我沒別的
媽媽說:你有音樂天分,但你不是天才
最近看了郎朗的音樂故事,才明白我的努力根本不及他的十分之一
真可恥呀~

為了我心愛的音樂,我願意盡我的全力,即便長笛界的高手如雲(唉~)

也希望來年大家都能夠平安快樂,然後大家心想事成
特別是媽媽要好好照顧身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5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