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蠢蛋 的回信EMAIL,我還想說我又做錯了什麼事?肯定又要挨罵= =
沒想到竟然是一封嘉獎信,還挺窩心的^^

爸說恭喜我終於脫離堅牢的日子(謝啦~)最好笑的是後面他還想學我們年輕人打haha
可是他的"haha"是這樣打得-HA....HA...(現在還有誰這樣打ㄚ?)

然後他竟然非常開心的覺得我長大了...我倒覺得雖然自己又莫名其妙的老了一歲,不過智商好想還沒增長到= ="'(囧)

還有他鼓勵我跟那些大陸交換生多交朋友,說對我之後的生涯有幫助...或許吧~不過實在跟他們不太熟沒機會認識

不過最讓我匪夷所思的是"SEE YOU BEG.APL"----what the hell is that?一定有是蠢蛋的怪怪英文

很開心我的家書可以讓你這麼快樂,好吧~看在這份上我就給他多寫一下XD
還有,ENJOY THAIAND吧!

愛你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5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