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的記憶還停留在去年的18歲生日,但昨天我也過完了我的19歲生日

19歲,人生中最後一個十開頭歲數也是傑力口中將要"奔二"的人
今年也將輪到我邁入大學生活,無論最後我的下一個轉折站在哪
他將對我的未來有關鍵性的決定
來了英國也有四年也在這裡度過四個生日,其中還包含了人生中最重要的18
WELLS的生活是忙碌的,可擁有記憶將是滿載而歸回味無窮
無論酸甜苦辣,他都代表著我的高中生活
WELLS的對我到目前為止的影響是深遠的,有形的無形的

我過完了在WELLS的最後一個生日
感謝大家陪我度過每一個時光
我很珍惜跟每一個你們度過的日子
也謝謝你們每年幫我過生日,我在WELLS的每一個生日都很開心,覺得自己是最幸運的那個人
不管接下來大家在哪,有空一定要多聚聚,還有歡迎來台灣找我,哈;p

19,我學會懂得滿足
我似乎慢慢可以對事情提得起放得下,享受著意外的驚喜
謝謝慈君從遙遠的家鄉寄來的祝福~
謝謝LOUIE在台灣第一時間就送我一直夢寐以求的BURBERRY圍巾~
謝謝KATIE和雞雞在英國三月四號整點鐘給我唱生日歌~
謝謝GEORGE,BETH和同桌的人在早餐為我唱生日歌~
謝謝CLAIRE送我美手美腳組,讓我天天都可以美美香香的~
謝謝KATIE在中午給我一個驚喜蛋糕~
謝謝MIYA給我挑了一個很漂亮的鞋子還附贈一本"SEXY KITTEN"書,或許等我交男朋友的時候會有用吧~
謝謝雞雞給我生日卡片,不過別忘了你還欠我一頓美味的生日大餐喔~
謝謝KAITE你的漂亮化妝包和美甲組還有可愛的HELLO KITTY吊飾~
謝謝傑力和HUGO最真誠的生日卡片~
謝謝CLAIRE和CLAUDIA親手幫我做蛋糕和買一堆零食還有JO來幫我做最後兩小時的慶生~
謝謝CLAUDIA給我一個很漂亮的"FRIENDS"相框,讓我可把WELLS寶貴的回憶收藏一起~
謝謝KO and BETH送我的項鍊和一個最棒的相簿(既有鏡子還可以立起),還有KO很用心的在每一頁留下的祝福~
謝謝SOO的生日簡訊,別忘了來看我的時候要順便帶我的生日禮物ㄚ~
謝謝HELENA特別從德國打電話給我,要記得來WELLS看我喔!
謝謝高敏倫和廖婉茜在網路上陪我聊天並且跟我說勝日快樂~

CIMG08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5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