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月沒有上來更新,給自己的理由是...我在放暑假啦!
台灣這兩個月經歷了乾旱和水災,換個樣式希望可以幫大家消消暑氣!

原以為自己高中生大學的暑假會以"宅"到底的方式過完全程,但還是那句話,計畫趕不上變化!
沒錯,七月的確是懶洋洋,數日子數到不知已經到了星期幾了
但八月對我和對台灣來說都是個不安的日子。
創造許多台灣史上新紀錄的八八水災,雖然替災民感到難過不捨但也在危難的時刻看到最真實的台灣
政府的無能,兩岸三地同胞的關懷以及國軍弟兄和志工們無私的付出
想到這些當兵的國軍弟兄和自己的年齡相差無幾,內心就百感交集
表哥的朋友被分發到災情最嚴重的村落,平均一頓飯吃三分鐘
一天睡不到五小時,這樣的付出只換得"娃娃兵"的頭銜,這叫人情何以堪?!
新聞的報導已經慢慢淡忘,但災民們的無助將由誰來幫助?希望大家不要忘記

對於我~兩個月的宅就只為了拼一個長笛協奏曲比賽
問我直得嗎?我可以很清楚的說我被耍了!
主辦單位漫不經心,一問三不知,在比賽的那個禮拜更改日期
而倒楣的我付出三重代價!改變原本的台中之旅,浪費掉一場五百塊的音樂會,後來比賽遲遲結束而改搭客運又被罵浪費錢。
什麼跟什麼?答案是什麼都不是!
不過我向來相信我可以計畫我的一切,所以我很堅持的去了台中
看到了我的表姊夫,還去了日月潭(潭很美,可是少了阿陸仔的喧嘩和煙味會更好),也去了一中街買到了我要的長版衣和錢包順便還買了個Bling Bling的手機套;
暑假也接待了雞雞Kaite and Leo,所以去了兩次淡水,兩次基隆夜市和三次鳳梨酥店(難怪老闆看到我也會笑)
以後呢~我想我還是分開出門比較好,別天天在家當宅女,雖省錢但對身心不太有益哈哈XD

Anyway,暑期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5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