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笛比賽以後時間就以飛躍的速度在前進,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迅速
一個禮拜的西班牙之旅和大學生的induction week,感覺似乎還在夢境裡

西班牙這個靠著觀光產業賴以生存的國家當然有著令人著迷的魅力,即便當個土土的觀光客仍是覺得值回票價
經典的鬥牛被我的鏡頭捕捉將近有三百多張畫面,甚至用投影片的方式播放彷彿就像是一連串的動作
而將力度與節拍合二為一的佛朗明哥也深深吸影著台下的觀眾(除了那幫不要臉到可悲的俄羅斯人,即便被全餐廳的客人噓聲+Shup up的對待,仍可以不為所動)
這個會吃豬血糕的國家,當然有著豐富的美食;烤乳豬、海鮮飯,一時間也記不起自己到底吃了多少美味的食物
對西班牙人而言人生來的目的只為了享受而活,工作也只是為了過得更好的生活,周五便是他們週末的開始了
在這像個人間天堂的地方,還真是令人不捨離去!

下一站也就來到我的大學,對於這個陌生的城市一切都得重來
比起以前小鎮的安靜,伯明翰有著城市擁有的五光十色
以前過馬路光靠耳多就夠了,在這裡你得沿途按五個行人紅綠燈而等你熟了其實就知道怎麼看車要往哪開你就怎麼過

在大學沒有人會逼你做不想做的事,不想參加-----那就別去唄!
一人一間,擁有自己的衛浴設備,完全照顧到個人隱私
五個人share一間的廚房,有著舒適的飯桌和電視,吃飯時間也是social time!
在這個禮拜可以算是我近年來閱人最多的一次!
Birmingham City的Internationak students(其實還不都是印度和大陸人=.=)、Birmingham Conservatoire的Internaitonal Students
有天晚上也和BCU的一些學長姐認識,雖然大家比我大好多歲但是大家都很照顧新生而且也很阿撒力
今天晚上也參加Conservatoire的迎新會,大概有將近五十個新生和很多舊生參加
大致上都打過招呼了,但是記得的名字卻寥寥無幾(歹勢啦~)
最令人不可思議的是竟然很多人已經聽說過我,例如:Are you Elsa? Do you play the flute?/or OMG~ I know you, you are Elsa and you play the flute right?
更糟的是有些人說: "You are Elsa right?"我問說:How do you know?" 他們回" Cuz I saw you were practicing the other day"
OMG...我竟然被聽到我在練琴,那不是要被笑話一番了?!奈阿ㄋㄟ?!

反正接下來一個禮拜都是Party,依照學長解的說法會越來越好玩只怕我沒有那個精力呀!
而且下禮拜三就開學了,然後又是audition又是考試我想我也沒有那個英國時間吧?
大學生活真是多采多姿呀~所以不是只有台灣的大學生會玩,英國大學生玩得也很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5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