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英國過的第五個中秋節,在伯明罕過的第一個中秋節
揮別以往四年在Wells的慶祝方式,今年不一樣了!

這次被邀到台灣人在伯明罕的團契(所以也就是以基督教為主啦!),在這裡大家都是正港的台灣人除了一位東北來的圓圓姊(他叫高圓圓之前也在Conservatoire唸過聲樂,總覺得他的名字和一個大陸女星一樣)除了幾個不是音樂院的其他都是啦!
主辦人是Wendy和他先生,他們人真的好好而且還煮了非常美味的午餐給大家吃,所以大大滿足了我對中國食物的懷念!!!
這次是佩佩邀我過去的,認識佩佩真的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但也多虧他認識了在伯明罕的台灣人和倫敦的一些information
透過這次的團契漸漸和伯明罕的台灣人熟識,或許這可以搭起我在伯明罕跟大家的橋梁更希望可以藉此找到家的感覺,這裡所有碰到的台灣人都好Nice很有窩心的感覺
我很期待下次的團聚喔^_^

晚上登場的呢~就是由我Elsa主辦的火鍋晚餐!
雖然火鍋備料並不是太齊全但是很好吃的好不好~而且好飽喔!雖然事先並不認識Catherine岳丹(從名字應該已經可以猜到他是大陸人,鋼琴主修)講話超傳神的,什麼事情給他講都超對味的!
晚餐我有一個驚人的發現,原來印尼和馬來西亞人也看娘家的!!!!!我聽到整個也太不可思議了吧這麼鄉土的台劇竟然在那邊很紅耶~實在是太太太...酷了吧!
所以囉~台劇要好好加油,很有發展空間的別被韓劇給打敗了。你們還有東南亞國家的支持知不知道!
可能因為唸的course相同,及便有年齡差距但跟同樣唸BMus的真的多了好多話題可以聊耶~開心:)

希望大家都有美好的中秋節,但願今年的Wells在Fredco的手上還是有中秋晚會然後也希望台灣的中秋颱風之夜能夠平安無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5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