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相信吧~上大學後兩個禮拜的我竟然打破了我19年的第一次!
第一次自己煮飯還順便煮給別人吃
第一次走路去上學而且路程還是30分鐘喔!(基本上對我這個懶人來說根本就是Impossible)
第一次去Clubing,而且一個禮拜就去了四天
第一次喝了那麼多酒,還創下一個晚上喝掉15鎊的紀錄
第一次穿上派對服裝,這將會是我唯一一次那麼蠢(我不會再為派對喬裝了)

或許可能大家會想我已經玩瘋了(事實上也是= =)
但這個周末開始我要收心了,因為禮拜一就要開始上課而且一開始就下猛藥-----我要跟新的長笛老師上課囉!
我今年被指派到的老師是Colin Lilley,他的來頭可不小喔~他是CBSO(City of Birmingham Symphony Orchestra)的...Second flute!(哈哈~竊笑XD)
同時他也是BCMG(Birmingham Contemporary Music Group)的成員之一,然後也有錄過一些專輯
目前就我看來他在伯明罕應該是一個相當活躍的一位長笛演奏家
雖然我所聽到對他的評價褒貶不一,但我就以平常心盡我最大的能力好好表現接下來的一年吧!
課表大約出來了,但實際課表可能還要再過三個禮拜才會確定,到時我再跟大家分享Birmingham Conservatoire Undergraduate第一年都在做些什麼吧~
嘿嘿~是不是很期待呢?

PS這篇網誌是有為特定對象打的,所以那個人最好要說到做到回我哦~順便送一張很蠢的照片

CIMG65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5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