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類似的情形發生在我朋友中間(那個爛貨和那個倒楣的女生都是我朋友)所以我不加以評論這段事情
但當我上了大學以後,非常類似的情形竟然發生在我身上
我不管是基於什麼因素,但男生有必要這麼的爛嗎?(我暫時找不到比爛這個字更適合的字眼)

認識大約兩個禮拜,自己跟人家告白
我什麼也沒說,或許增加了距離
但不到兩天,竟然找一個再也沒有更爛的理由來解釋
理由是:我很抱歉我只是在利用你忘記某些事情,其實我對你不是那種感覺還好你是清醒的所以沒有被我利用,我真的很抱歉

請問這齣自編自導的劇有任何意義嗎?
旁人都說他只是在找台階下,但我不管是什麼原因我真的很受不了這什麼莫名其妙的鬼東西!
麻煩請你成熟一點好嗎?真是令人受不了的幼稚
原本或許還可以當朋友,被你這麼一搞真是不想再見到你(根本就是個神經病)

最後,祝全天下女生別碰到這種爛咖,碰到了真的好倒胃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5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