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這次收心操很成功!整個人就是很想給他衝衝衝(是要去哪...= =
天氣:陰陰的,沒有被滴到水,但路面濕濕的...所以

哈哈哈~事隔好幾個月今天心血來潮的登入一下痞客邦,ㄚ既然都登入了就順便來打個字好了(久沒寫手還真有點癢
去年大一以光速的速度飛逝,讓我豁然清醒好像大學不能這樣給他白白過掉(大學可是最重要的學位耶!而且大學真的能做很多事,只要你有
所以從去年下半年就在想的室內樂也就瞬間暴增,目前總共有5組(去年才一個長笛三重奏,今年一下增加這麼多也太high了!
但!!!昨天收到學校一封信,內容寫得非常逗趣:基本上就是要告訴你,組來玩的就別鬧了!
所以今年如果想上室內樂課還得audition喔~改這麼嚴
還有呀~學校因為打算搬家,所以到處想辦法省錢,所以拼命對我們剝削,可是用新校區的又不是我們!真的是很衰很
而且新校區還考慮在Perry Bar,市中心不要搬到鳥不生蛋的地方,學校頭殼嚴重壞掉

昨天第一天的大二生上課,禮拜一是學科最重的一天
雖然課前一直期待說看能不能Gareth教,真的覺得Gareth教得不賴,但我那組的老師換人了
可是!!新來的老師懂超多的,他從拉丁、希臘文、數學以及物理來跟你解釋和聲學,夠猛吧!!
而且呢~我要小小驕傲一下,我的聽寫和和聲都是全年級最厲害的班喔是老師跟我們說的!!
不過大二的和聲變得好難喔~得好好複習才行,不然會很容易就跟丟了那可就不好囉~

今年歷史主要是講二十世紀以後的音樂,因二十世紀的音樂非常多元也變得很複雜所以看起來好像要讓我們探討一年耶!!
而且班上有幾個去年大三被當掉的來重修,所以看來也是不好念的一科呀(驚

今年我們年級有一門新開的課程叫做case study,學校要我們訂兩本study score分別是巴哈的Cantata BWV106 (Actus Tragicus) 和巴爾托克的Music for Strings, Percussion and Celesta
好像研究完這兩首後要選其中一部作品寫2500字論文(怎麼比去年多了500字!?去年的2000字就快要了我的命了慘叫中~
但!!!聽說最變態的課程是即興!我目前還沒上到所以我不知道確切到底要做些什麼...唉...到時侯再說囉(擔心中~

最後!!我開學收到最有趣的工作是我即將被派到Orchestral Department做Assistant to Orchestral Manager!!雖然目前還不知道這個工作到底要做些什麼,但頭銜聽起來超大而且以後寫在CV上應該會很好聽吧這就是拿獎學金的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5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