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 昨天激動倒掉眼淚,多少還是有氣
天氣: 最近英國越來越熱了

 

昨天發生了一件非常扯而且氣人的事情,讓我上大學以來第一次當場激動落淚,因為我真的覺得太冤枉了!
大約在兩個月前我在網路上報名參加CBSO Youth Orchestra的audition,過了約兩個禮拜後網路上顯是因長笛報考人數眾多所以已經截止報名
我開始擔心我是否這次能夠參加今年的audition,於是我寫email去問,他們回我說我的名字有在今年的名單上,但因報考人數在很多所以還未決定audition確切日期
於是我繼續耐心等候,可是後來音樂院有一個學姊也有報考然後他已經拿到相關資料,我想說那應該就是我今年還是沒有audition

 

最近我們要搬新家,所以在整理所有的地方
Lizze突然叫我來看一個東西,他說這個應該是CBSO的信因為他今年有考所以他知道看一眼就覺眼熟
我從匆匆拆開這封信,直接看到的就是audition date,剛剛好就在前天
這封信在一個月前就寄出來了,它就被沉放在廚房那堆廢紙裡
我完全不敢相信對我來說多麼重要的東西竟然被視為垃圾?!

 

反正不用想我也知道這大概是怎麼發生的
一定就其中一個室友原本好心把信拿上來,然後我不在家所以就隨便往廚房一擱然後開始看電視煮東西聊天,就把這封信忘得一乾二淨
然後又被東西堆來堆去,所以自然而然被視為垃圾
原本你的好心卻造成這樣的結果,我多麼希望你就把那封信留在信箱裡讓我自行取都來的好太多
對於長笛任何一個機會我們都不能放過,即便學音樂的人都知道長笛有多競爭,但你們絕對想像不到那種競爭是怎樣的可怕甚至我覺得根本就是變太!
大家安慰說沒關係明年再參加就好...但是!!!
第一,這是青年樂團所以有年齡限制,我又已經比人家大一歲,也就是說明年是我最後一年,而且還不能保證我上
第二,長笛競爭到連給個audition都不一定會有
即便網站上說他們有時接受年齡稍大的人報名,但因為是長笛我想他們想辦法降低人數都來不及了,怎麼還會給我這種超過限制條件的人機會呢?

 

老實說,當我剛知道的時候我真的真的很氣,氣到我真的很想對那麼人破口大罵
但事情已經發生,雖然我為這件事情付出非常慘痛的代價
既然我們明年還要住在一起,我希望在有關這些事情大家還是要攤開來講
即便大家感情好歸好,但這種事情是馬虎不得
還有我也希望那個人能夠承認,我覺得你欠我一個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5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