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被迫放假
天氣:很舒服,但是...晚上非得給他

不曉得大家碰過什麼樣的原因導致無法上課?在台灣常見的大概就是颱風假;在美國可能是暴風雪,
在伯明罕可以因為一個疑似是俄羅斯或者是波蘭男人試圖在還不到一層樓高的音樂院橋上(其實這也稱不算是橋)自殺,所以從昨晚的封鎖擴大到音樂院停止上課一天!
因為這個根本就沒有真的要死的男人,害我的長笛課被迫停課一次,偏偏我今天正打算帶我的CV和Cover letter給老師看,最後剛剛把它寄出去了(也不曉得寫得到底對不對)
唉...明天就是截止日,也不能不寄呀...而且昨天我晚上練完琴把長笛留在學校,沒想到今天關閉一天所以我也被迫放一天的假...整個就很

這名男子大概昨天四點左右就在欄杆上晃,所以警察就把附近封鎖起來,但至少音樂院還是可以從側門進(要去town的話得爬牆一下~)
但今早收到音樂院的email告知說學校不開放直到接到後續通知,結果就這樣一天過去了...因為這個白癡男子害音樂院的人損失夠大的= =

但令我好奇的是他昨天晚上都不用睡覺不用去方便,而且今天中午英國警察還拿Nando's(英國BBQ連鎖店,稱不上高級但也不便宜耶~我每次吃完都很心痛說)餵他
最誇張的是還有記者拍到這位先生還可以抽根菸,可真是享受人生呀...
真想對這位老兄比然後叫他趕快跳,反正也死不了人嘛~不過就是骨折或者嚴重點當植物人好了...無聊人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5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