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很充實
天氣:早上起霧,下午還滿熱的喔

話說認識我的音樂朋友們都知道本人對短笛沒太大的好感,因為他跟美麗的長笛實在無法比呀...
當我看到今天的課表我心理,覺得會很糟><
可是!!!我有一個酷酷的短笛老師!

他很好笑,一進去就請我先簽到(伯明罕很多課都需要簽到)
以下是我和老師的前五分鐘對話:
T:Can you sign the this for me please?
Me: Ya...
T: Do you speak English?
Me:........YaYaYa!!!!
T: Where are you from?
Me: Taiwan
T: Who have you got before you come to UK?
Me: I went to Wells Cathedral School.
T:ahhh! I see. Who is teaching there now?
Me: Lisa Nelson.
T: Where about are you in Taiwan?
Me: Keelung.
T: Is it in China?
Me: No... It's still in Taiwan.

反正我老師感覺上給人有點嚴肅,但他會一直跟你聊喔!(雖然他跟你聊天也很像在問問題)
他一點就指出我吹短笛的毛病,像是口腔打開然後放鬆、往上吹、最高音的升fa升sol指法、然後還幫我調整一下短笛,好像真的有比較好吹耶~
他還稱讚兩次我的短笛音色還不錯,第一次他說時我還非常懷疑,因為我不喜歡短笛就是因為我覺得我吹出來的音色很嚇人
可能是因為他指導有方所以短短半小時的短笛課我覺得有很大的收穫!
下次短笛課是11月,老師說要給我吹一些短笛練習曲(很好奇短笛練習曲會是什麼)但我竟然會期待短笛課耶!這真的是很神奇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5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