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可以成長多少呢?"-這曾經是媽咪問我的問題
我也一直懷疑著自己但同時又不想和世界服輸

昨天,可以算是小小的PRE AUDITION
聽眾有我的長笛夥伴們+我親愛的長笛老師LISA and Dr. Murphy(這個可以說完全是個suprise)
昨天的試驗讓我體悟了很多
這是一個很好的自我檢視機會,對我,老師們都是
我吹了Mozart Flute Concerto I, Faure Fantasie, Martinu Sonata I.

大家的評語:
MOZART:我們都被你的Mozart 感動了,你像是在說故事,你的Mozart好舒服,你完全的吹出MOZART的精神....
Faure:第一部份很有感覺,音準要小心,你讓我們變得很喜歡這首曲子,原來這首曲子可以這麼好聽ㄚ~
Martinu:我愛死MARTINU了,我沒聽過可是你吹完後我很喜歡這首曲子,我現在也想要學這首曲子了,你的最後一個音太棒了非常的有張力很讓人印象深刻
OVER ALL:我們聽到你對音樂的熱情,也聽到了"ELSA你"

以上的話真的很讓我感動
憑良心講,我昨天的表現平平不如平時練習時來的好
我也有點緊張
也就是說,這和我的real audition感覺真的很類似
又換句話說,我AUDITION大概也會是這樣的表現

LISA說如果我的LONDON AUDITION也是這樣吹,結果就會還全不同了
Dr. Murphy說他無法相信為何我沒有考上任何一所London Music College
他們的總結是:FLUTE 實在太競爭了

其實我自己很清楚,並未只是這樣
我自己也很驚訝我的成長
連我自己都感覺的到,我想這股力量絕對非比尋常
從自己本身個性上的突破,到對音樂的想法技巧慢慢的純熟
這段過程始終懵懵懂懂
對於剩下兩個禮拜就到來的AUDITION
心情是既緊張害怕又同時有點期待
比起倫敦的甄試,我更清楚明白的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雖然還有很多小地方需要修改,但我似乎開始懂"音樂"的本質是什麼?
這是否是邁向音樂家之路的起程?

當然,離完美我還要進更多的努力
但至少我要清楚的目標
希望這次的美國之行會有美好的成果

Lisa說現在的我有非常大的機會被錄取,雖然長笛本身是非常非常非常x100競爭
Dr. Murphy說they will be delighted to have you
Is that true??????
We shall s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5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