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返校的第二天又立即被抓到St. Andrew's Lodge隔離一個禮拜

這可真要感謝Oberlin Hotel幹的好事

莫名其妙的被不知名蟲蟲咬(疑似跳蚤或scabies)

不管事什麼討厭的玩意兒,總之可辛苦我們一家三口了!

 

這個不知名噁心生物發病期約兩天後並會手腳紅腫,最難受的莫過於搔癢了

常常半夜因為太癢而清醒

跟人家聊天會東抓抓西抓抓

最慘莫過於他會傳染,所以大家會對你唯恐避之不及

 

不過,我很幸運的沒有被當作傳染病患般的嫌棄

Thank you Claire and your family didn't judge me and even really take care of me, helped me to wash everything and brought me to the doctor.

Thank you Beth for your greeting text, that was really sweet!

Thank you Katie for bringing me all my stuffs down here twice, that was so helpful.

Big thanks to Claire and Claudia that brought me so much food, videos and work to make sure that I'm not bored or hungry.( In fact, I think I have put a lot of weight on and I was quite lazy. I only worked a little bit and watching films or series most of time, oops!^^)

 

其實待在Lodge的一個禮拜也挺舒服的,天天可以睡到九點

然後有人就會進來問你早上想吃什麼呢?

之後就可以邊吃邊看電視

吃完之後呢~就翻開數學課本找幾題數學算算(大部分時間都是M1)

大約十一點半就會來問你今天中午想吃什麼呀?然後十二點我的午餐就到囉!

下午在繼續看電視或者寫寫作業甚至還可以發白日夢看看這個時間大家應該在做什麼呢?

五點鐘又會有人來問你晚餐想吃什麼呀?然後大約五點半我的晚餐就會被端進來

之後又是點電視或電影時間

在這裡就像與世界隔離,很容易忘記日子已經過到哪裡

 

這個禮拜也可以算是了了我的心願-可以無時無刻無憂無慮的看電視,作白日夢

留點時間給自己思考,即使我的身體根本就沒怎樣嘛= ='''

唯一覺得比較guilty的是我己經三個禮拜遠離學校了,感覺快跟學校脫離了

once I get out here,我想我應該會有很多的work catch up ?

 

不管怎樣,這個禮拜我覺得精神很飽足

我不時一個anti social的人亦不是active social

但我很開心很難得有這個機會留點時間給點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5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