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我到底都做些什麼?為什麼天天很晚睡(導致長得滿臉痘痘= =)然後很多事情都還沒完成?

這禮拜感覺好多事情喔~每一個都是到最後一秒才趕上
像星期二的orechestra repertoire class我明明練得很勤呀~可是到要去學校之前才練好
所以當我去的時候,老師說第三樂章太難不用吹然後一堆人給我視譜的時候我有被氣到一下
阿~可能星期三跑去顏夢姣玩了一下午,不過我回去後也有練琴呀~
看完他家以後超想搬出去住的耶~感覺很有"家"的味道^_^
禮拜四我的woodwind workshop我又見到wissam了!唉~雖然他見過我兩次他還是不記得我是誰
他現在是BFS的chairman,看來他很希望有翻做為,我也相信他會做得不錯
不過我真的越來越相命運這兩個字!還好當初我沒有考進去trinity,他竟然不再是那裡的老師了!如果我當初考上進去也會是因為他,現在覺得好險!

今天考了聽寫,我昨天晚上還惡補了一個半小時還好很簡單除了最後一題因為只彈兩次所以剛好寫完但沒機會檢查
但...管他呢~反正才佔5%而且應該全對才對,嘻嘻嘻

糟糕~明天要上長笛課我還有好多東西都還沒練,快瘋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5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