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早上晴天不知從什麼時候又開始下毛毛雨
心情:基本上還算平靜,但有點疲憊

依照慣例,自從開學以來禮拜五是課最滿的一天
從早上十點半(每次都覺得很慶幸至少不是從九點半開始,因為如果要趕九點半的課我得八點起床,八點和九點雖然數學角度上來說只相差一小時但對我來說感覺就是差很多耶!)開始的和聲學,今天因為flat mate的關係又遲到了一下下
今天和聲學教6/4轉位,我覺得老師把他教得有點太複雜了。其實只要resolve by step應該就對了~
每個禮拜五最期待的部分就是午餐啦~今天我和Beth and Sara去wethersoopn吃,說實在wetherspoon真得不錯耶~
東西還算像樣,選擇也夠最主要的是在這個物價貴的可怕的國家他算是很經濟實惠了!
今天我點了bacon macaroni pasta,當然不能跟ASK比啦~ㄟ一分錢一分貨好嗎~但好飽喔~我吃不完說...
一樣,今天的history又是到了寫早上和聲學課所留下來的作業時間,不是我在說~雖然今天History好像沒有那麼無聊,但老師講話實在很沒重點所以相對之學生也很難做重點
而且利用這堂課寫和聲學我個人覺得時間利用的還挺好的,一來我不會在釣魚()二來可以打鐵趁熱練習和聲學免得忘記老師今天教什麼然後作業又可以早早完成,我覺得好處多多呢~
上完課呢~又緊接著跟我的另外兩個長笛colleague先迅速(沒錯~是真的迅速)合過我們的三重奏(因為禮拜一要上coaching)
我以為jess and laura都很強,不過有經過專業訓練還是有差,像今天laura只要一卡到就停,不曉得是不是他太緊張了呢?
OK~合完以後我們緊接著衝去圖書館(沒錯~也是"緊接著"但還不至於到"衝"啦~)討論我們的PPN
吼~不是我在說,我這兩個同組的毛病還真不少Jess天天都很忙,約他跟約大明星差不多;然後Laura是常常遲到而且跟他討論常常都討論不出個重點,最糟的是他很喜歡"耗",每次只要跟他在一起要拖身就超難= ='''有時真得快抓狂了
結果雖然我們盡量抓緊時間,但是還是沒有趕在今天完成然後呢~Jess果然有很忙得這個週末不在,要拖到禮拜一正式報告的時候才會回來!@#$%所以...唉~懶得想了,明天再完成吧= =我們很用功的討論到下一堂課才匆匆趕去上課,結果又遲到了一下下而且是同一個老師很不好意思說
然後今天的聽音又是非常無聊的一堂,因為在聽"音",不是我在臭屁但我從四歲就開始會聽音了,你馬幫幫忙~~饒了我,我悶的可以了...
這對亞洲人來說根本就不用上的一堂課

好吧~撇開課業^^最近英國天氣越來越冷,聖誕氣氛也隨之變濃了而充滿快了幸福的感覺壟罩在每個城市和人身上
所以我最近的打扮也越來越有聖誕feel(其實我沒有想到那裡是大家自己自動把它轉換成呼應聖誕節的打扮),所以我的六歲班尼頓大衣(對!我的大衣已經穿了六年而且那還是童裝款喔)和雪靴都套在我身上,大家都說我穿得很可愛耶阿對了~還有我的不到一百塊星星耳環,很多人一直問我說你這些是在哪裡買的?歹勢~這些通通都是從台灣帶的,所以就別肖想啦,齁齁齁
好了~我累了,該去打點我的晚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5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