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快被冷死了,但死都不肯下雪
心情:想放假了

從去年考完audition之後,就一直期待的大學生活已經過完一個學期了
時間好快,大學生活也真的好精彩,每個章節都像急板樂章般的緊湊,每分每秒也處在沸騰的狀態
無時無刻都可能爆發出一個驚喜,無論是好是壞

上了大學,不只是學音樂
在這短短的三個月裡,人際關係、戀愛學分、煮菜、打理生活瑣事...總之完全是一個新的開始
我不後悔我來到伯明罕,在這裡我認識了最棒的一群人
或許他們不是最優秀的音樂家,但在這裡我卻看到音樂院難得的互助精神
大家就像一個大家庭,每個人都很親密

我更覺得自己幸運無比,住在Flat A8
Flat A8的每個人都具有著自己獨有的魅力,大概也就是這樣所以我們flat就好像交誼中心所有的人都不自覺的喜歡來這裡賴著
我們度過了無數個瘋狂的時光,一起看電影、煮飯、開派對、練琴、走路上學、共享食物...無不一刻是快樂的
我們把一個監獄變成一個美好的家,你們每一個人都是那麼的可愛,羨煞了我周邊的朋友還拜託我多多介紹你們給他們認識呢^^

另一個我一直很嚮往的目標就是交個男朋友,只是事情好像進展得不是很順利耶
雖然上大學一個桃花真的朵朵開,多得讓我招架不住,可是...都不是我要的呀
常常在擔心課業的同時還要想怎麼面對這些問題,偏偏以前又毫無經驗,還真的需要有很強的心臟和聰明的智慧才行!

聖誕節快到了~學期也告一段落,大家也都回家過聖誕節了
新學期新目標:成為很會玩又很強的Music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5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