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今天我是宅女小花,對外面的天氣渾然不知,但我的flat mate從外面回來告訴我說外面好像很冷喔~
心情:整個就很宅,拼命看電視

好久沒有看台灣電視劇了,因為好一陣子台灣電視劇實在沒有什麼好作品
今天突然發現三立周六電視劇又有新作品(其實三立的周六這個時段播的作品有時是還有些可以看的)
這個新作品就是
"犀利人妻"我大概看了一下這部戲的簡介,覺得劇情還滿真實的於是就這樣看下去

這裡面的每個角色在現代台灣的社會都是找的到的,
溫瑞凡-我相信這種好男人還是有,但每個人的其實都是有著反叛個性,也有瘋狂的一面,越謹慎的人當失去理智的時候往往更無法控制 
謝安真-他有他的辛苦,為了家庭奉獻犧牲很多(我很期待當演到他的家庭出現第三者時他會怎麼處理面對)
黎薇恩-他其實渴望的就是幸福,只因為價值觀的偏差,讓他一直用錯誤的方式追求他所謂的幸福。一個令人又愛又恨,也很令人憐惜的角色
還有一個角色也很代表新現代女性,那就是-愛琳
我也很喜歡他這個角色,他說了一個很經典的話-為什麼女人在事業上得意就給人女強人的印象?

從這部戲我很想知道溫瑞凡他和黎薇恩分開後他的下一步是什麼?他要怎麼面對他的事業和家庭?
謝安真面對表妹的介入他會怎麼面對?失去了老公的依靠後他要怎麼變成新女強人?
還有黎薇恩能否慢慢的成熟呢?

很期待之後的劇情~希望這部戲不會再是那麼的偶像劇!

PS感謝Hugo教我怎麼連結youtube的影片到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5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