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搖擺不定的天秤
天氣:

英國教育的精神之一:年紀越大越有自由掌管自己,但相對的責任也更重

什麼時候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智慧?我至今找到的答案就是"Decision"
而且越有智慧的決定往往不是當下就能看出來,往往是經過時間的證明
"Decision"可大可小,當下任何一步的決定可能造就你一生的成功與否
當然~最先學習的是應該如何為你的決定負責,接下來就是更重要的課題-如何做出所謂對的決定?
這個問題似乎因人而異,沒有絕對的對錯,旁人也只能給你指點迷津,但最後終究是自己去"決定"

Decision目前是我人生遇到的一大挑戰
從決定出國開始,我每天都在為我的每一件事情做決定
很慶幸我還沒有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情,這點讓我覺得是幸福的
我不想在只過了一半的人生裡就活在悔恨中,那將是個遺憾
我必須得我說做明智的決定真的很難,因為我現在下的決定很多在未來才會告訴我
而且這些所要決定的事情一件比一件更加沉重
並不是說對前途茫然,但我需要更多的"智慧"來幫助我
"Decision"檢視著"智慧"
但他們是抽象的

今天寫下這篇,是等著我的decision被考驗後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5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